生活没有奶糖只有西北风

第一个半章(扑棱蛾子)

夜晚,一只巨大的,灰色翅膀的蛾子在暖光灯旁舞成了一坨黑影……徐萍僵硬地站在厕所门口,蛾子飞到哪,脑袋就咯吱咯吱往哪转。

徐萍作为一个身长有两米,腹肌有八块的宇宙级大总攻,却最害怕这种虫子。每次和这种虫子面对面时,他活跃的大脑总能想到这种虫子被他或掐,或捏,或踩以各种方法搞死之后,变成泡在一团无法分辨的糊糊黏在他手上,然后他竟然还有一种塞到嘴里的冲动!!

思及此,徐萍控制住嗓子眼的要喷出食物的蠕动,趁虫子落到他前面时迅速扯张卫生纸将其盖住,控制住虫子进一步行动之后,徐萍缓缓脱下脚上的拖鞋,预备往卫生纸上轻轻一拍,在轻巧进往垃圾桶一丢,事就行了!!

但变故总在故事的结尾发生……

在徐萍正要结束这虫子可怜的一生之时,白光一闪,灰扑扑的虫子变成了白花花的肉体,巴掌大大卫生纸盖在一片黑毛之上……

徐萍感受着手下软趴趴的手感,手指揉捏了一下,那玩意便有抬头的趋势,他面无表情的举着原本要拍死虫子的拖鞋往这“大虫子”上狠狠一抽,躺着地上的人嗷呜一声捂住胯下原地翻滚,徐萍退后三步,对他造成的痛苦毫无触动,原本被虫子吓的有点紧张的小心脏现在强大且冷酷,他面无表情的开口:“何许,你要是不解释清楚,我今个把你屁股抽飞!”

地上翻滚的娃现在只觉得自己痛的要成太监,倒时候练成葵花宝典抽死徐萍这丫的,但他哥淬这寒意的声音响起,他还是想起往日被支配的恐惧,他抽抽搭搭的从地上坐起来,手虚虚地捂住受伤的唧唧,带着哭腔说道:“哥你听我解释。”

“你说,说不出来个花就等着!”徐萍抱臂倚在门上,对于蛾子大变活人的震惊在被虫子警报解除和变出来的人是何许削弱不少,他现在还有点恼羞成怒,要是被何许知道徐萍怕虫,这死孩子说不定怎么编排他。

评论

热度(5)